浙大培训

浙江大学与绍兴市上虞区深化校地合作会议在紫金港校区举行

发布日期:2023-06-12 访问次数:658次

       6月9日下午,浙江大学与绍兴市上虞区深化校地合作会议在紫金港校区举行,双方立足新的更高起点,进一步提升合作能级,共同开启协同发展、合作共赢的新篇章。

       浙江大学党委书记任少波,绍兴市副市长、上虞区委书记鲁霞光出席并讲话。区校分别签署共建竺可桢研究院合作框架协议和浙江大学-上虞半导体材料联合创新中心合作协议,为浙江大学“双一流”建设和上虞高质量创新发展赋能。

       任少波向上虞区委区政府长期以来对学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希望能以此次会议为契机,推动“青春之城”与充满青春活力的大学相互赋能、相得益彰。他强调,区校下一步深化合作要坚持人才引领,开展联合引才,加强人才培养,促进人才交流,引育并举建设高水平人才“蓄水池”;突出创新制胜,加快共建平台落地见效,推动科技成果转化,助力打造现代产业集群,产学研融合塑造高质量发展“新动能”;强化医疗赋能,高标准推进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邵逸夫医院绍兴院区建设,合力打造生命健康事业“新高地”;加强文化交流,高质量建好竺可桢研究院,共同擦亮竺可桢文化“金名片”。

       鲁霞光表示,我们比以往任何时候,更加需要和渴求高水平大学赋能。双方要聚焦重点项目,为竺可桢研究院和浙江大学-上虞半导体材料联合创新中心建设发展创造最优环境,共同打造校地合作新典范;聚焦全面对接,在健康产业、人才建设、科技创新等方面做大高水平合作增量,持续拓展深化合作新领域;聚焦常态长效,定期开展互访,健全交往交流新机制。

       浙江大学党委副书记傅强代表学校签署合作协议,副校长黄先海主持。上虞区委副书记、区长金进富介绍上虞经济社会发展以及区校合作情况,陈坚、赵文中等上虞区领导、部门负责人,浙江大学相关部门、院系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

       当天,上虞区党政代表团还参加了“今在上虞 遇见未来—青春之城”浙江大学城市推介会,走访了专场招聘会现场,参观了浙江大学科技创新馆、校史馆。

(来源:浙江大学官网)

新闻分类

干部培训

企业培训

教师培训

重点新闻

MORE +
浙江大学与新加坡科技设计大学签订新一轮合作备忘录

浙江大学与新加坡科技设计大学签订...

浙江大学与招商局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浙江大学与招商局集团签署战略合作...

浙江大学第一期国家级高层次人才研修班暨“双峰”论坛举行

浙江大学第一期国家级高层次人才研...

国家开放大学党委书记、校长王启明一行来我院调研

国家开放大学党委书记、校长王启明...

浙江大学与西湖区召开合作对接会

浙江大学与西湖区召开合作对接会

Copyright © 2012,School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Zhejiang University All RightsReserved.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地址: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 | 电话:0571-86971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