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姚青一行到访北投集团业务培训分公司

发布日期:2023-02-17 访问次数:568次

       2月16日,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姚青一行到访北投集团业务培训分公司,双方就如何科学筹划培训课程,有效提升培训效果等展开深入交流。业务培训分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商嘉妍,党支部副书记、副总经理左俊兰及相关人员参加座谈。

       会上,商嘉妍简要介绍了北投集团的相关情况,对业务培训分公司当前业务开展、实践经验以及发展目标等进行了详细介绍。希望以此次座谈交流为契机,畅通合作渠道,借助浙江大学的资源优势,不断健全、完善企业人才培养模式,最终实现北投集团人才队伍建设规划的落地。

       姚青介绍了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发展历程、业务结构体系及品牌优势,重点分享了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在干部教育培训中的实践案例,希望能在助力北投集团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探索科学有效的人才培养模式,实现校企长久合作发展。

       会后,姚青副院长为业务培训分公司赠送书籍。

(来源:“北投集团业务培训分公司”微信公众号)

新闻分类

干部培训

企业培训

教师培训

重点新闻

MORE +
浙江大学与新加坡科技设计大学签订新一轮合作备忘录

浙江大学与新加坡科技设计大学签订...

浙江大学与招商局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浙江大学与招商局集团签署战略合作...

浙江大学第一期国家级高层次人才研修班暨“双峰”论坛举行

浙江大学第一期国家级高层次人才研...

国家开放大学党委书记、校长王启明一行来我院调研

国家开放大学党委书记、校长王启明...

浙江大学与西湖区召开合作对接会

浙江大学与西湖区召开合作对接会

Copyright © 2012,School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Zhejiang University All RightsReserved.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地址: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 | 电话:0571-86971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