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浙大培训 > 浙大动态

2022年度盘点|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 企业培训项目集锦(金融企业篇)

发布日期:2023-02-06<>访问次数:6015次

 

 

 
前言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主动对接国家重点行业
和央企、地方国有企业与优秀民营企业
深挖企业管理者需求
提供关键领域解决方案
2022年举办了一系列高级研修项目及企业内训项目
我们精选了部分不同类别的金融类企业项目
邀您与我们一同回顾——
 
01

 

中国建设银行浙江省分行2022年全省法律人员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
 
7月26日至29日,中国建设银行浙江省分行2022年全省法律人员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成功举办,来自建行浙江省分行法律条线的相关管理干部参加。该项目聚焦银行业最新法律实务问题,已连续三年在我校举办。
 
02
 
中国农业银行浙江省分行本部单元经理能力提升培训班(一/二期)
 
2022年农行浙江省分行本部单元经理能力提升培训班(一/二期)分别于8月在浙江大学成功举办,共120余位学员参训。该项目针对农行浙江省分行本部单元经理成长需求,量身定制课程单元,着力促进参训学员开拓视野、更新理念、提高业务水平及综合素质,实现培训赋能。
 
03
 
中国人寿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远航计划”分公司高潜人才培训班(一至三期)
 
8月至11月,学院成功举办中国人寿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远航计划”分公司高潜人才培训系列项目,合计300位学员参训。项目采用课堂学习、现场教学与分组研讨相结合的形式,旨在进一步提升青年骨干员工的综合素质和专业能力。
 
04
 
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数字化转型专题培训班(一/二期)
 
8月至9月,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数字化转型专题培训班(一/二期)在浙江大学顺利举办,120余位企业级业务架构组成员参加培训。通过组织专题学习,助力学员进一步开拓数字化变革视野、强化数字化思维、提升数字化本领。
 
05
 
“初心如磐 奋楫笃行”2022年中国建设银行浙江省分行级领军储备人才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一/二期)
 
8月,“初心如磐 奋楫笃行”2022年中国建设银行浙江省分行级领军储备人才综合能力提升系列培训班在浙江大学举办,建行浙江省分行处级储备干部参加。自2016年中国建设银行与浙江大学签订校企合作战略协议以来,双方共同探索创建合作新模式,深化产教融合和校企合作。
 
06
 
中国银联2022年培训服务定点采购系列项目
 
8月至12月,学院先后举办了3期中国银联2022年培训服务定点采购专题培训项目。学院有针对性地设计了相应课程方案,采取送教上门+在线学习的方式,面向中国银联相关部门员工和全国性商业银行等机构相关部门负责人开展了培训。
 
07
 
中国建设银行浙江省分行合规管理赋能提升班
 
9月20日,中国建设银行浙江省分行合规管理赋能提升班在浙江大学成功开班,57位建行浙江省分行合规条线的管理干部参加。课程围绕金融风险与监管、金融企业合规内控、银行业授信审查及风险防范等内容展开,通过学习助力金融企业防范和管控风险。
 
08
 
中国工商银行信贷分管行长(派驻信贷风险官)能力提升计划
 
10月9日,中国工商银行信贷分管行长(派驻信贷风险官)能力提升计划在浙江大学顺利启动。中国工商银行各一级(直属)分行、一类省会城市行和下设综合化子公司信贷分管行长(副总经理)参加直播培训。
 
09
 
中国工商银行新疆分行“领航”项目优秀年轻干部线上培训班
10月9日至26日,中国工商银行新疆分行“领航”项目优秀年轻干部线上培训班在浙江大学成功举办,96位优秀年轻干部参训。培训通过技术赋能,实现全体学员在线进行结构化研讨,坚持问题导向,提升优秀年轻干部实战能力。
 
10

 

中国工商银行软件开发中心杭州研发部2022年数智领航计划集训营
 
11月2日至4日,中国工商银行软件开发中心杭州研发部2022年数智领航计划集训营在浙江大学顺利开班。该项目旨在激发银行青年干部数智思维活力,助力培养一支数字人才先锋队,增强杭研数字基因,高质量服务全杭数字化转型。
 
11
 
中信银行2022年“远航计划”线上培训项目
11月26日,中信银行2022年“远航计划”领导力专题培训项目在线举行,来自全行一级分行行长、副行长参加浙江大学线上学习,助力中信银行创新实施“远航计划”,培养具有远见卓识的高层管理者。

 

Copyright © 2012,School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Zhejiang University All RightsReserved.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地址: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 | 电话:0571-86971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