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浙大培训 > 典型案例

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小企业经营管理领军人才浙江大学—浙江班2023年第一课开讲

发布日期:2023-03-02<>访问次数:411次

      在浙江大学华家池畔灿烂的春光中,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小企业经营管理领军人才浙江大学—浙江班的学员们开启新春第一课。

20230228162335_26158.jpg

      2月18日上午,中共浙江省委党校许光教授为领军学员们作专题报告。许光教授从“党的二十大的重要背景与意义”“主题内容与核心要点”“方向指引与使命号召”三大板块并结合具体案例展开了分享,带领学员梳理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主要内容。

      2月18日下午至19日盛高咨询集团董事长徐沁讲授《战略人力资源管理》一课。徐沁指出,要先有战略人力资源的思想高度,再去做人力资源战略。他分析了人力资源管理在不同阶段的战略管理思路及企业不同发展阶段应选择的相应策略,并答疑解惑。

20230228162356_29099.jpg

      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领军学员们带着满腔的学习热情,享受探索的乐趣,感受着收获与相聚的喜悦。春风拂过花开枝头,2023年工业和信息化部领军人才浙江大学—浙江班的学员们在新的追梦路上扬帆起航!

(来源: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Copyright © 2012,School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Zhejiang University All RightsReserved.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地址: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 | 电话:0571-86971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