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浙大培训 > 浙大动态

金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一行来访浙江大学

发布日期:2022-09-26<>访问次数:3126次

  9月24日,金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永前一行来校访问,浙江大学党委书记任少波与来访代表座谈交流,共话校企合作、共谋发展新篇。

  金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金川集团)成立于1959年,总部位于甘肃省金昌市,是甘肃省人民政府控股的大型国有公司,是特大型采、选、冶、化、深加工联合企业。近年来,金川集团不断加快提质增效、转型升级步伐,提升科技创新能力,努力建设主业突出、治理规范、技术领先、管理先进、绩效卓越,全球资源配置能力强的世界一流企业。

  任少波对金川集团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当前,金川集团正致力于打造世界一流有色金属及相关新材料跨国企业集团,浙江大学正在努力迈向世界一流大学前列,金川集团和浙江大学作为两个重要的创新主体,建立深度合作关系必将促进双方强强联合、共赢发展。他希望双方围绕国家战略需求,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开展多层次、富有成效的合作,携手为国家作出新的贡献,浙江大学也将围绕企业需求,瞄准若干方向,有组织地进行科研攻关,探索产教融合的人才培养模式,同时积极参与平台共建,谋划重大原创成果。

  王永前表示,金川集团在未来发展中将以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转型升级为主线,全面对标世界一流企业,希望能得到浙江大学的有力支持。他指出,梦想很伟大,关键在落实,浙江大学与金川集团都在向世界一流进军,合作前景广阔,特别是在科技创新和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大有可为,希望双方能围绕国家重大战略谋划合作形式和内容,以开放的姿态进一步沟通协商,加快推动具体项目落地实施,产生更多层次的合作成果。

  浙江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王立忠主持座谈。金川镍都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少利,科技开发部总经理衣淑立,以及双方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座谈。

(内容来源:浙江大学融媒体中心)

Copyright © 2012,School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Zhejiang University All RightsReserved.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地址: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 | 电话:0571-86971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