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

武义县与浙江大学共办人大代表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2-06-10 访问次数:322次

       6月9日,武义县人大代表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顺利结束。全县共190余名县人大代表、人大干部参加培训。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迎春,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吕霞,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邓小章、叶河、蒋振宣参加结业仪式,为学员颁发结业证书。

       俞春信、雷学军、韩忠元、张晓新、林卫良、金晓琴等6位代表根据此次理论学习和外出考察课程,结合自身履职经历,上台作代表履职经验分享;培训期间还组织代表参观了余杭小古城村美丽乡村建设情况。

       代表们纷纷表示,这次培训内容丰富、学习形式多样,通过培训收获满满,达到了开拓视野,提升能力的目的,进一步坚定了干事创业、为民服务、为民代言的信心,将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履职的动力,以更高要求开展履职工作,为推进新时代人大工作贡献力量。

       接下来,人大代表还将前往磐安县乌石小镇湖上村,开展为期一天的民宿产业建设、中药产业发展调研学习。

(来源:武义县融媒体中心)

新闻分类

浙大动态

干部培训

企业培训

教师培训

重点新闻

MORE +
浙江大学与招商局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浙江大学与招商局集团签署战略合作...

国家开放大学党委书记、校长王启明一行来我院调研

国家开放大学党委书记、校长王启明...

浙江大学与西湖区召开合作对接会

浙江大学与西湖区召开合作对接会

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田学军一行调研浙江大学“双一流”建设

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现场教学基地(泾县)揭牌仪式在宣城市举行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现场教学基地...

Copyright © 2012,School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Zhejiang University All RightsReserved.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地址: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 | 电话:0571-86971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