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浙大培训 > 重点项目

公安县政协委员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发布日期:2023-06-20<>访问次数:985次

       6月9日至13日,浙江大学联合湖北省公安县政协、武协市政协举办委员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

       此次培训班共五天,开展了新时代我国新型政党制度与政协履职、浙江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目标任务与举措等四场专题辅导。开展两次现场研学,赴浙江嘉兴南湖红色革命教育基地,重温建党历史、感悟红船精神;赴杭州余杭区小古城村、径山村学习美丽乡村建设经验;组织了两场分组讨论。本次培训,课题设计精准,授课方式灵活,课堂教学既有理论的高度又有实践的深度,两个现场研学点位充分展现出时代意蕴和实践路径。

(来源:“荆州市政协”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2012,School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Zhejiang University All RightsReserved.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地址: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 | 电话:0571-86971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