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浙大培训 > 典型案例

中车四方股份公司数字化科技人才培养浙大定制培训班顺利开班

发布日期:2021-09-15<>访问次数:691次

      8月30日,中车四方股份公司数字化科技人才培养浙大定制培训班在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中车四方股份公司人力资源部副部长徐超,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正栋出席了开班仪式。

 

      王正栋代表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对参加培训的全体学员表示欢迎,并向学员们介绍了杭州的基本情况、浙江大学历史沿革、发展概况、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情况,他还就近几年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在高端培训领域所取得的发展和成绩作了介绍,也希望学员们通过在浙江大学的学习能有所收获,最后预祝此次培训班圆满成功。

      徐超作开班动员讲话,他代表培训班全体学员向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各位领导和老师表示感谢,并对参训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端正态度,珍惜机会,充分认识培训的重要意义,完成学习目标。二是明确方向,学有重点,带着问题学习,力求学以致用。三是搭建平台,合作共赢,通过与授课专家的互动交流,实现合作共赢。

 

      本次培训围绕数字化科技人才培养展开,主要课程安排有:“新基建背景下的人工智能与区块链技术”“数据挖掘智能化”“数据建模”“数字孪生”“机器学习”等。此外,还安排了阿里云supET工业互联网创新中心、海康威视、萧山机器人小镇等现场教学,通过实地考察互动,进一步促进学员对课堂所学内容的理解与把握。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Copyright © 2012,School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Zhejiang University All RightsReserved.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地址: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 | 电话:0571-86971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