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

山东大学“学党史 转作风 强能力”机关青年干部培训班在浙江大学举办

发布日期:2021-07-26 访问次数:834次

       7月16日下午,山东大学“学党史 转作风 强能力”机关青年干部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举行开班式。山东大学机关党委副书记刘华,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副主任、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楼锡锦出席开班式。来自山东大学机关28个部门、部分学院机关共56名青年干部参加了本期培训。

       楼锡锦致欢迎辞,他首先代表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对参加本次培训的学员表示欢迎。随后,他简要介绍了浙江大学的办学历程、办学规模、学科建设、办学成果及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办学情况等。他表示,此次培训班从授课教师选聘、课程内容安排等方面都做了精心的设计,希望从不同层面为大家提供更多的交流与分享。同时,也提醒全体学员务必严格遵守培训纪律和要求,并预祝此次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

       刘华作开班动员讲话。本次培训是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全党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山东大学建设担当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大任的世界一流大学背景下组织一次重要的培养,对于机关青年干部能力素质的全面提升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这也是山东大学机关首次整建制、全脱产、依托校外优质培训资源开展的机关青年干部培训。期待通过学习党史、学习经验、搭建平台,达到坚定理想信念、提升工作能力、增强工作合力的目的。同时,她对参训学员提出了三点要求,希望同学们珍惜学习机会,端正学习态度,遵守培训记录,确保培训效果,共同负责,确保完成各项教学任务。

       本期培训班为期六天,在课程设置、课题选择等方面经过精心策划,围绕党史学习、业务能力提升展开,培训还安排了现场教学环节,通过实地参观互动,确保培训取得扎实成效。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新闻分类

浙大动态

干部培训

企业培训

教师培训

重点新闻

MORE +
国家开放大学党委书记、校长王启明一行来我院调研

国家开放大学党委书记、校长王启明...

浙江大学与西湖区召开合作对接会

浙江大学与西湖区召开合作对接会

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田学军一行调研浙江大学“双一流”建设

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现场教学基地(泾县)揭牌仪式在宣城市举行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现场教学基地...

杭州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魏虹一行来我院调研交流

杭州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魏虹一行...

Copyright © 2012,School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Zhejiang University All RightsReserved.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地址: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 | 电话:0571-86971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