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浙大培训 > 重点项目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学党史、悟初心、提能力”专题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发布日期:2021-07-13<>访问次数:468次

       7月12日上午,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学党史、悟初心、提能力”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苏州、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周德群、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姚青出席开班式,开班式由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涂志宏主持。

       姚青代表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对参加本次培训的学员表示欢迎。她向大家简要介绍了浙江大学的历史沿革、当前发展现状以及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和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的办学成效与特色优势,最后她预祝此次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

       苏州作开班动员讲话。他从统一思想认识、明确培训任务、端正学风三个方面,对本次培训提出明确要求。最后他预祝本次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

       随后,双方领导交换互赠纪念品并授予班旗。

       本期培训班在课程设置、课题选择等方面经过精心策划,量身定制了“改革开放史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学科带头人培养与创新团队建设”等系列课题,并前往嘉兴南湖红色教育基地等地进行现场教学。通过课堂学习和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授课模式,促进学员学有所长、学有所为,加强对所学课程的理解。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Copyright © 2012,School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Zhejiang University All RightsReserved.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地址: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 | 电话:0571-86971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