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

聚焦一流,深化合作——浙江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吴振宇一行来我院座谈交流

发布日期:2021-06-25 访问次数:1492次

       6月23日上午,浙江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社会主义学院党组书记、常务副院长吴振宇,浙江省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沈慧虹来我院座谈交流。浙江大学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楼成礼,校长助理、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常务副主任,学院党委书记胡炜,副院长王正栋以及校统战部、学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活动。

       座谈会上,王正栋副院长代表学院介绍了浙大继续教育学院和干训基地的发展概况和运行管理机制,并结合特色的培训案例对学院在继续教育转型发展历程中聚焦一流、改革创新、发挥特色优势等方面的工作经验和改革成效进行了详细介绍。

       吴振宇副部长在听取情况介绍后表示收获很大,并充分肯定了浙大继续教育学院和干训基地在开展教育培训过程中立足多元需求、健全课程体系、创新运行机制、实行科学高效管理等方面所取得的显著成效。浙大继续教育学院、干训基地充分发挥高校优势开展党外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教育引导学员统一思想,形成爱党爱国高度共识;围绕教育培训新技术新知识,持续创新学习模式,与党校、社会主义学院差异化发展,形成高质量有特色的教育培训品牌;充分发挥“两浙”优势,凝练特色、整合资源,为打造“重要窗口”的宣传基地奠定了坚实基础。他在讲话中对浙大干训基地和继续教育学院的工作提出了诸多有益建议,并希望后续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深化合作。

       沈慧虹副院长在座谈中表示,在前期良好的合作基础上,希望和浙大继续教育学院在师资、课程、现场教学等方面进一步深化合作,建立健全资源共享机制,联合打造品牌项目,协同推进全省统战领域教育培训事业创新发展。

       胡炜书记在座谈中表示,浙大继续教育学院坚持对标一流、创新发展,充分发挥“两浙优势”,发展高质量有特色的继续教育。希望以此次座谈为契机,加强合作交流,在开展统战工作领域和党外代表人士教育培训中发挥积极作用。

       楼成礼部长对省委统战部一直以来对学校统战工作和党外代表人士教育培训的指导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近年来,学校充分发挥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等平台的优势,依托继续教育学院专业化办学队伍,以思想引领、政治能力建设为重点,积极承担民主党派、工商联、侨联等各类党外干部的培训任务,为团结党外代表人士爱国精神、凝聚爱国力量作出了浙大贡献。

       座谈会前,楼锡锦院长陪同吴振宇一行考察了华家池校区的教学设施。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新闻分类

干部培训

企业培训

教师培训

重点新闻

MORE +
浙江大学与招商局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浙江大学与招商局集团签署战略合作...

国家开放大学党委书记、校长王启明一行来我院调研

国家开放大学党委书记、校长王启明...

浙江大学与西湖区召开合作对接会

浙江大学与西湖区召开合作对接会

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田学军一行调研浙江大学“双一流”建设

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现场教学基地(泾县)揭牌仪式在宣城市举行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现场教学基地...

Copyright © 2012,School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Zhejiang University All RightsReserved.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地址: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 | 电话:0571-86971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