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

河北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中青年干部管理能力提升专题研修班在浙江大学举办

发布日期:2021-06-22 访问次数:992次

       6月21日上午,河北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中青年干部管理能力提升专题研修班在浙江大学开班。河北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工会主席董广,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副主任楼锡锦出席开班式并讲话。共有55名学员参加此次培训。

       楼锡锦代表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对参加此次培训的全体学员表示欢迎。他表示,浙江是中国革命红船的起航地、改革开放的先行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萌发地和实践地,今天的浙江正在努力建设成“新时代全面展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的重要窗口”。他指出,中共中央和国务院发布了支持浙江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意见,为浙江下一步发展注入了强劲动力,当前浙江正朝着共同富裕的目标愿景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省建设加快推进。他指出,浙江在数字化转型、产业数字化方面的特色经验值得大家深入学习和研究,希望各位学员在学习的过程中结合工作实际,并将其转化为丰富的实践经验。最后,他希望学员们能感悟浙江大学“求是创新”的精神,为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积累智慧与力量,并预祝此次培训班圆满成功。

       董广作开班动员讲话,他首先向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给予本次培训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强调,举办本次专题研修班的主要任务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才是第一资源”的重要举措,围绕加强集团公司干部人才队伍建设,推动集团公司“双30”人才培养工程全面落地,教育引导中青年干部率先提升理论修养、转变思想观念,增强企业意识,优化知识结构,锤炼过硬本领,为集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智力支持和人才保障。他通过提出“为什么到浙大”“到了浙大学什么”“到了浙大怎么学”三个问题,希望学员深刻认识和把握本次培训的任务要求和课程内容,提高站位抓紧学、集中精力刻苦学、静下心来认真学、联系实际深入学、加强交流互相学、提高标准严格学。最后,他预祝本次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

       本次培训为期一个月,通过课堂授课、现场教学、影视教学、结构化研讨、读书会、情景模拟训练等多元化学习模式展开。围绕宏观经济形势分析、企业经营管理、产业发展前沿、党史学习教育等内容,设置了“‘十四五’经济转型与双循环新格局的构建”“企业创新发展理念与突破路径”“企业标杆管理思维与对标管理”等课程。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培训期间还安排了"不忘初心、回味经典——红歌唱响新时代"等主题党日活动。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新闻分类

浙大动态

干部培训

企业培训

教师培训

重点新闻

MORE +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现场教学基地(泾县)揭牌仪式在宣城市举行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现场教学基地...

杭州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魏虹一行来我院调研交流

杭州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魏虹一行...

中国浦东干部学院原副院长刘靖北教授在线解读纪律处分条例

中国浦东干部学院原副院长刘靖北教...

浙大举办第三期青年学术骨干实践锻炼计划(“双专计划”)中期培训班

浙大举办第三期青年学术骨干实践锻...

【中国青年报】浙江大学构建62个一级学科协同发展体系

【中国青年报】浙江大学构建62个...

Copyright © 2012,School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Zhejiang University All RightsReserved.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地址: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 | 电话:0571-86971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