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

焦作市委巡察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开班

发布日期:2021-06-10 访问次数:487次

       6月6日上午,焦作市委巡察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举行开班式。焦作市委巡察办主任王建中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副主任、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兼纪委书记周兆农致欢迎辞。

       王建中在开班仪式中指出,在建党100周年即将来临、全党上下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之际,市县两级巡察干部来到中国革命红船的起航地浙江,在浙江大学这所历史悠久、声誉卓著的高等学府开展培训、接受教育,机会难得,全体培训班学员要端正学习态度,静下心来学、带着问题学、联系实际学,做到学有所悟、学有所得、学有所用,以党史学习补足“精神之钙”,以理论学习补充“政治营养”,以业务学习补齐“能力短板”,在推动我市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中实现新作为。

       这次培训班是焦作市委巡察机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安排,是贯彻中央和河南省委关于巡视巡察新部署、新精神的具体行动,是落实焦作市纪委监委“一建设三提升”工作要求的关键措施,旨在通过加强党性教育、理论学习和业务培训,进一步增强巡察干部政治意识、担当精神和履职能力,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此次培训为期一周,开设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论述、中央关于加强巡视巡察上下联动意见的系统讲解,推动巡视巡察联动贯通、创新方式方法的经验介绍,以及红色教育、“两山”理论的现场教学等10余个课程,市县两级巡察机构共86名巡察干部参加培训。

(文章来源:清风焦作公众号)

新闻分类

浙大动态

干部培训

企业培训

教师培训

重点新闻

MORE +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现场教学基地(泾县)揭牌仪式在宣城市举行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现场教学基地...

杭州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魏虹一行来我院调研交流

杭州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魏虹一行...

中国浦东干部学院原副院长刘靖北教授在线解读纪律处分条例

中国浦东干部学院原副院长刘靖北教...

浙大举办第三期青年学术骨干实践锻炼计划(“双专计划”)中期培训班

浙大举办第三期青年学术骨干实践锻...

【中国青年报】浙江大学构建62个一级学科协同发展体系

【中国青年报】浙江大学构建62个...

Copyright © 2012,School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Zhejiang University All RightsReserved.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地址: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 | 电话:0571-86971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