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浙大培训 > 重点项目

襄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专题研讨班在浙大顺利举办

发布日期:2021-06-08<>访问次数:479次

       5月20日上午,由襄阳市委组织部、襄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委托的襄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专题研讨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开班。襄阳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王顺群,襄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局长郑德安,襄阳市委两新工委专职副书记、市委组织部三级调研员杨永亮,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姚青出席开班式。

       姚青代表学院对各位学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浙江大学的发展现状。她希望各位学员能珍惜难得的外出培训机会,加强与授课老师对相关工作的探讨和交流,最后祝愿本次培训班圆满成功。

       王顺群首先感谢学校、学院对本次培训班的支持。他对本次培训提出三点意见,一是珍惜学习机会;二是务求学习实效;三是端正学习风气。襄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局长郑德安强调班级纪律。襄阳市委两新工委专职副书记、市委组织部三级调研员杨永亮宣读临时党支部委员会和班委会人员名单。

       本次培训班为期5天,培训主题紧紧围绕自然资源和规划展开。为切实提高针对性和实效性,培训还安排了现场教学环节,通过实地参观互动,确保培训取得扎实成效。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Copyright © 2012,School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Zhejiang University All RightsReserved.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地址: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 | 电话:0571-86971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