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

海宁市城投集团2021年“卓越计划”素能提升培训班顺利开班

发布日期:2021-06-04 访问次数:856次

       为提升集团各级管理人员的政治思想、创新意识、管理技能和专业水平,增强公司骨干员工的专业胜任能力、服务“蝶变跃升、奋勇争先”高质量发展能力,打造紧跟集团发展步伐的复合型团队。5月28日,海宁市城投集团2021年“卓越计划”素能提升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浙大海宁国际校区举行。海宁市城投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徐国强和海宁市城投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朱根明出席开班式,开班仪式由朱根明主持。

       徐国强指出,今年是我市开启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市新征程的第一年,是集团打造“重要窗口”最精彩板块示范国企、实现蝶变跃升的关键一年,根据集团全员综合素质培训工程三年行动计划,在前两期培训学习的基础上,继续组织开展今年的“卓越计划”素能提升培训班。这次培训是集团所处“蝶变跃升、奋勇争先”关键历史时期的使命所需,是助推集团转型发展特别是“四个年”建设的现实所需,是加强集团员工队伍年轻化建设的客观所需。希望集团上下要提高站位,认清集团发展大势,积极把握学习提升的好机遇,发挥优势、补足短板,强化学思践悟,通过“卓越计划”培训汲取知识与力量,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提升自己的干事本领,勇挑集团的发展重担,为加快推动“四个城投”建设,为“蝶变跃升、奋勇争先”集团高质量发展注入不竭动力。同时他强调,当前集团正处在向新兴领域拓展的关键期,面对转型发展的新要求和出现的新问题,希望集团上下要有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不进则退的危机感,通过学习加快知识更新、优化知识结构、拓展眼界视野,不断积累新理论、新经验,并在实践中研究思考应对新情况、破解新难题,将培训成效转化为推动转型发展的新成效。

       朱根明从加强培训组织统筹、严明班级管理纪律、展示集团良好形象三方面对今年的培训工作和全体学员提出了要求。

       本次“卓越计划”素能提升培训班立足集团转型升级和“四个年”建设需要,准确把握当下员工队伍能力素质的短板和问题以及管理需要,围绕党史学习教育、混合所有制企业内控管理、数字化转型、项目成本管理等方面进行专题式培训,注重培养提升集团重要业务岗位人员的专业技术能力和综合职业素养。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新闻分类

浙大动态

干部培训

企业培训

教师培训

重点新闻

MORE +
浙江大学与招商局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浙江大学与招商局集团签署战略合作...

国家开放大学党委书记、校长王启明一行来我院调研

国家开放大学党委书记、校长王启明...

浙江大学与西湖区召开合作对接会

浙江大学与西湖区召开合作对接会

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田学军一行调研浙江大学“双一流”建设

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现场教学基地(泾县)揭牌仪式在宣城市举行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现场教学基地...

Copyright © 2012,School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Zhejiang University All RightsReserved.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地址: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 | 电话:0571-86971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