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浙大培训 > 典型案例

中铁十八局三公司(甘肃工程项目管理部)中层管理干部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发布日期:2021-04-21<>访问次数:1469次

       在全力推进“三大改革”,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推动管理部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近日,甘肃工程项目管理部邀请浙江大学知名教授现场授课,为管理部中层干部集中充电,以实际行动践行人才强企战略,提升干部综合素养,助推管理部滚动发展向纵深推进。

       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刘术臣,党委副书记王瑞芹,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华北华中区培训部主任张倩出席开班仪式。甘肃工程项目管理部本级以及所属项目部领导班子成员、后备干部,陕西工程项目管理部相关干部共计70余人参加培训。

       为期三天的培训中,各位教授讲师紧密结合社会和企业发展实际,以鲜活的案例,详实的数据,精准的分析,为学员们讲授了管理博弈艺术与领导力提升、现代企业管理精要与企业中层管理能力提升、新常态下宏观经济形势分析与“双循环”发展新格局构建、建设工程领域法律风险防范及纠纷处理、企业团队建设与有效执行力打造等多方面知识,内容系统全面,通俗易懂,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用性,让管理部中层干部享受了一场丰盛的管理知识盛宴,拓宽了思维和眼界,提升了对企业管理的认知。

       在讨论环节中,各小组围绕“如何落实现场施工精细化管理有效管控成本”“如何进一步推进内部承包制”“如何明确划分管理部与项目部的管理职责”等涉及管理部建设和企业改革发展的核心命题展开了深入研讨,学员们学思结合,各抒己见,并形成了研讨成果。

       此次中层干部培训,是工程项目管理部层面举办的首次高规格培训,彰显了甘肃工程项目管理部紧跟公司步伐、践行“三大改革”、强化人才培养、夯实发展基础,打造高品质管理部的积极态度和坚定决心。

       学员们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加强学习,发扬干事创业精神,提升综合素质,凝聚团队合力,为打造一流工程项目管理部贡献力量。

(文章来源:中铁十八局集团第三工程有限公司”公众号

Copyright © 2012,School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Zhejiang University All RightsReserved.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地址: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 | 电话:0571-86971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