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浙大培训 > 浙大动态

科技部党组书记、部长王志刚来浙大调研

发布日期:2020-12-25<>访问次数:588次

       12月22日,科技部党组书记、部长王志刚到浙江大学调研,考察计算机辅助设计与图形学国家重点实验室,深入了解创新型大学建设和国家重点实验室重组布局情况。他强调,要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坚持“四个面向”,充分发挥独特优势,大力培育战略科技力量,为加快创新型国家和世界科技强国建设贡献更多力量。

       科技部副部长徐南平、浙江省副省长高兴夫、杭州市市长刘忻、浙江大学校长吴朝晖陪同。

       王志刚对浙江大学国家重点实验室陆续实现成果落地转化、弥补科研空白给予肯定,要求浙江大学继续做好学科之间的交叉发展,实现多学科有机融合,要坚持“四个面向”,在国家重点实验室重组方面做好“加减法”,积极开展先行先试,为国家实验室体系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吴朝晖在汇报浙江大学工作时表示,国家重点实验室是学校承担国家重大任务,取得标志性成果,汇聚高端人才的重要基地。学校将主动对接国家重大战略,重组国家重点实验室体系,发挥好综合型、研究型、创新型大学国家队作用,加快国家战略必争领域科技力量建设。

       科技部有关司局领导叶玉江、陈家昌、包献华、梁颖达、黄圣彪,省有关单位领导董贵波、何杏仁、高鹰忠,校领导严建华、王立忠参加上述活动。

(浙江大学官网)

Copyright © 2012,School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Zhejiang University All RightsReserved.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地址: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 | 电话:0571-86971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