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

芜湖市湾沚区公共就业创业服务人员暨高技能人才能力提升研修班顺利开班

发布日期:2020-12-11 访问次数:930次

       12月10日,由芜湖市湾沚区委组织部、湾沚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委托举办,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承办的芜湖市湾沚区公共就业创业服务人员暨高技能人才能力提升研修班在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芜湖市湾沚区委组织部副部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丁云飞,中芜湖市湾沚区委组织部副部长、人才办主任李明慧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正栋出席开班式,60位学员参加了本次培训班学习。

       李明慧代表湾沚区委组织部,向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授课老师和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同时对学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放下工作,认真学习;二是保持求学心态;三是遵规守纪,树立良好形象。

       丁云飞对培训提出了两点意见,一是提高认识,珍惜学习机会,着力增强学习的自觉性主动性;二是遵守纪律,端正学风,高质量完成学习培训的各项任务。 

       本次培训开设了“‘六稳六保’赢未来 ——疫情下的中国经济形势与政策应对”“习近平关于年轻干部七种能力建设”“创新思维与现代管理”等课程。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开班新闻

MORE +

2024年涡阳县第一期“创业训练营”(互联网创业者班)在浙江...

成都市公安系统党建工作实战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举行

河南省三门峡市工会干部综合素能提升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举办

上海市宝山区杨行镇、罗泾镇党代表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开班

内蒙古自治区阿拉善右旗政协委员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举...

Copyright © 2012,School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Zhejiang University All RightsReserved.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地址: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 | 电话:0571-86971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