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

襄阳市中小企业职业经理人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大顺利举办

发布日期:2020-12-10 访问次数:600次

       12月9日上午,由襄阳市经济和信息化局主办,襄阳市中小企业发展服务中心和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襄阳市中小企业职业经理人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开班。襄阳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副主任徐继宏,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正栋出席开班式。

       王正栋代表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对培训班的顺利开班表示祝贺,对参加本次培训的领导和学员表示欢迎,同时介绍了浙江的发展以及浙江大学的相关情况,还就近几年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在干部培训领域所取得的发展和成绩作了介绍,并预祝此次培训班圆满成功。

        徐继宏代表全体学员向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对本次培训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培训的重要性。学习是形势发展的必然要求,是胜任岗位的基本要素,是提升素质的重要途径。要静下心来、沉下身去,全身心投入到这次学习培训中。二是要珍惜机会,努力提升培训的实效性。本次培训在课程安排上既有课堂教学,也有现场教学;在师资力量上,既有浙江大学的专家教授,也有浙江省相关部门的领导。虽然这次培训只有短短的5天时间,但培训内容很丰富,针对性很强。三是要遵守纪律,切实维护培训的严肃性。要始终把安全放在首位。现场教学等活动要有集体观念,随团行动。课余时间要按照防疫相关要求,戴好口罩,尽量不聚集、不聚餐,服从校园管控。

       本次培训班为期5天,紧紧围绕中小企业职业经理人能力提升的主题展开安排了“现代企业管理精要与企业中高层管理能力提升”“企业战略管理:战略执行力与组织变革”“企业危机管理与媒体应对”等课程,为切实提高针对性和实效性,培训还设计了现场教学环节,安排学员前往浙江力太工业互联网有限公司、浙江中控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开展教学,通过实地参观互动,确保培训取得扎实成效。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新闻分类

浙大动态

干部培训

企业培训

教师培训

重点新闻

MORE +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现场教学基地(泾县)揭牌仪式在宣城市举行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现场教学基地...

杭州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魏虹一行来我院调研交流

杭州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魏虹一行...

中国浦东干部学院原副院长刘靖北教授在线解读纪律处分条例

中国浦东干部学院原副院长刘靖北教...

浙大举办第三期青年学术骨干实践锻炼计划(“双专计划”)中期培训班

浙大举办第三期青年学术骨干实践锻...

【中国青年报】浙江大学构建62个一级学科协同发展体系

【中国青年报】浙江大学构建62个...

Copyright © 2012,School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Zhejiang University All RightsReserved.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地址: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 | 电话:0571-86971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