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

第二届江苏省留学人员代表人士培训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发布日期:2020-12-03 访问次数:641次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凝聚共识、提振信心、增强干劲,根据中共江苏省委统战部2020年培训计划,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第二届江苏省留学人员代表人士培训班,于12月2日下午在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来自江苏省各区市和部分区县欧美同学会,及部分高校、科研院所欧美同学会共40位学员参加学习。

       本期培训班在课程设置、课题选择等方面经过精心策划,量身定制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解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红船精神历史内涵与时代价值”“援史证今:新时代归国留学人员的使命与担当”等系列课题,还组织安排了杭州城市大脑运营指挥中心(城市大脑)、云栖小镇、浙江省欧美同学会基地等现场教学点。通过专题讲座、互动教学、情景教学、小组讨论等方式,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留学人员统战工作有关理论方针政策,并接受理想信念和革命传统教育。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新闻分类

浙大动态

干部培训

企业培训

教师培训

重点新闻

MORE +
国家开放大学党委书记、校长王启明一行来我院调研

国家开放大学党委书记、校长王启明...

浙江大学与西湖区召开合作对接会

浙江大学与西湖区召开合作对接会

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田学军一行调研浙江大学“双一流”建设

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现场教学基地(泾县)揭牌仪式在宣城市举行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现场教学基地...

杭州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魏虹一行来我院调研交流

杭州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魏虹一行...

Copyright © 2012,School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Zhejiang University All RightsReserved.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地址: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 | 电话:0571-86971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