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

民航华东地区管理局党支部书记与纪检干部培训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发布日期:2020-11-20 访问次数:1008次

       10月27日,受中国民用航空华东地区管理局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承办的民航华东地区管理局党支部书记培训班(一期)、纪检干部培训班在浙大华家池校区开班。民航华东地区管理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孙莹,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原副院长郭常平出席了开班式。

        郭常平致欢迎辞,他代表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对参加本次培训的学员表示欢迎,并向学员们简要介绍了浙江大学的历史沿革、发展概况以及浙大继续教育学院、干训基地的办学情况,希望各位学员潜心学习,并预祝培训班圆满成功。

       孙莹作开班动员讲话,她首先对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干训基地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对此次培训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识培训的重要性、必要性,增强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二要聚焦“四强”规范支部组织生活,切实把党支部建设立起来、强起来;三要把握规律,开拓创新,不断提高全局纪检监察工作的整体水平。最后,她希望全体学员在培训期间严守各项纪律,服从培训安排,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保证良好的培训秩序,体现出管理局党员干部良好的精神风貌,通过本次培训,学有所成、学有所获、学以致用。 

       培训班围绕各自主题设置了“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解读——深入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提升支部组织力” “如何把握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纪检监察体制改革背景下巡视巡查与派驻监督工作探索与实践”等具有针对性的课程,并组织学员前往杭州市党群服务中心、吴山清风廉政教育基地进行现场教学。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新闻分类

浙大动态

干部培训

企业培训

教师培训

重点新闻

MORE +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现场教学基地(泾县)揭牌仪式在宣城市举行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现场教学基地...

杭州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魏虹一行来我院调研交流

杭州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魏虹一行...

中国浦东干部学院原副院长刘靖北教授在线解读纪律处分条例

中国浦东干部学院原副院长刘靖北教...

浙大举办第三期青年学术骨干实践锻炼计划(“双专计划”)中期培训班

浙大举办第三期青年学术骨干实践锻...

【中国青年报】浙江大学构建62个一级学科协同发展体系

【中国青年报】浙江大学构建62个...

Copyright © 2012,School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Zhejiang University All RightsReserved.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地址: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 | 电话:0571-86971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