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

镇江市财政系统中层干部综合素质提升专题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发布日期:2020-11-19 访问次数:1145次

       11月17日下午,镇江市财政系统中层干部综合素质提升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镇江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四级调研员徐恒功,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正栋出席开班式。开班式由镇江市财政局人事教育处处长、一级主任科员王国银主持。

       王正栋代表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对参加本次培训的学员表示欢迎。他向大家简要介绍了浙江大学的发展现状以及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和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的办学成效与特色优势。他表示,浙江是中国革命红船的起航地、改革开放的先行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萌发地和实践地。继续教育学院和干训基地充分发挥“两浙”优势,在课程设计、现场教学、后勤保障等方面做出了特色,做出了实效。最后他强调了培训纪律要求,并预祝此次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 

        徐恒功作开班动员讲话。他表示在财政改革发展任务繁重、各项工作进入全年冲刺的关键阶段,市局党组组织这次专题培训班,让大家来到浙大学习,机会十分难得。希望大家倍加珍惜,沉下心来、集中精力,在这所百年名校中为自己加油、充电、提升。随后,他对此次培训提出四点要求。一是珍惜机会,充分认识培训的重要性;二是认真学习,积极强化培训的针对性;三是加强交流,不断扩大培训的实效性;四是自觉遵守培训纪律。最后他预祝本次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

       本期培训班在课程设置方面经过精心策划,量身定制了“变局、思考、建议——关于‘十四五’规划的若干问题分析”“政府投资基金管理与资本运作”“新基建背景下的人工智能与区块链技术”等系列课题,并前往安吉余村等地进行现场教学。通过课堂学习和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授课模式,促进学员学有所长、学有所为,加强对所学课程的理解。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新闻分类

浙大动态

干部培训

企业培训

教师培训

重点新闻

MORE +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现场教学基地(泾县)揭牌仪式在宣城市举行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现场教学基地...

杭州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魏虹一行来我院调研交流

杭州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魏虹一行...

中国浦东干部学院原副院长刘靖北教授在线解读纪律处分条例

中国浦东干部学院原副院长刘靖北教...

浙大举办第三期青年学术骨干实践锻炼计划(“双专计划”)中期培训班

浙大举办第三期青年学术骨干实践锻...

【中国青年报】浙江大学构建62个一级学科协同发展体系

【中国青年报】浙江大学构建62个...

Copyright © 2012,School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Zhejiang University All RightsReserved.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地址: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 | 电话:0571-86971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