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浙大培训 > 重点项目

福州广播电视台媒体融合产业运营研修班在浙江大学开班

发布日期:2020-11-19<>访问次数:896次

       10月31日,福州广播电视台媒体融合产业运营研修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福州广播电视台党委书记、台长陈航出席开班式,55位学员参加本次研修学习。

       陈航作开班讲话。他指出,福州广电第二轮的转型即将开始,要促进从广告运营模式到活动运营模式再到数字经济模式的转型。在这个关键节点上,福州广电更需要一批懂得产业运营的骨干员工。举办这期研修班的目的是希望学员在学习中吸取新知识,学有所思、学有所悟,把下一阶段的工作做得更好。最后,他对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精心安排表示感谢。

       围绕培训目标,此次培训安排了“文化创意产业发展与转型升级”“数字经济视阈下地市级媒体融合发展创收策略和经营路径”“广电媒体经营转型与多元化路径:方法与个案”等课程,内容丰富,涉及面广,既突出问题导向,又紧跟时代热点;另外还组织学员到梦想小镇、华数集团等地进行现场教学,促进理论和实际的结合。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Copyright © 2012,School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Zhejiang University All RightsReserved.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地址: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 | 电话:0571-86971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