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

山西省药品监督管理系统干部综合素能提升培训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发布日期:2020-11-13 访问次数:589次

       11月9日上午, 山西省药品监督管理系统干部综合素能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西溪校区顺利开班。山西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一级巡视员贠亚明,山西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庭芳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姚青出席了开班式。

       姚青代表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对参加此次培训的全体学员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浙江大学的历史沿革、发展概况以及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在高端培训领域所取得的成绩,最后她预祝本次培训班圆满顺利。

      贠亚明作开班动员讲话,他首先代表山西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向给予培训工作大力支持的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各位领导及广大教师,致以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随后他对全体学员提出四点意见:一要充分认识这次培训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做好药品监管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要珍惜此次培训学习机会,着力提升药品监管工作的能力本领;三要用心体会感悟,确保培训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本次培训班得到了双方领导的高度重视,在课程定制方面,双方进行了多次深入沟通,主要开设课程有“《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导读 ——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当前中国经济运行环境、趋势和发展对策分析”“国家推进‘十四五’规划的目标与措施”等,并前往嘉兴南湖红色教育基地和杭州逸曜信息科技公司进行现场教学。

新闻分类

干部培训

企业培训

教师培训

重点新闻

MORE +
浙江大学与新加坡科技设计大学签订新一轮合作备忘录

浙江大学与新加坡科技设计大学签订...

浙江大学与招商局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浙江大学与招商局集团签署战略合作...

浙江大学第一期国家级高层次人才研修班暨“双峰”论坛举行

浙江大学第一期国家级高层次人才研...

国家开放大学党委书记、校长王启明一行来我院调研

国家开放大学党委书记、校长王启明...

浙江大学与西湖区召开合作对接会

浙江大学与西湖区召开合作对接会

Copyright © 2012,School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Zhejiang University All RightsReserved.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地址: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 | 电话:0571-86971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