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

2020年富滇银行中层管理人员外出培训班在浙江大学顺利开班

发布日期:2020-11-13 访问次数:1020次

       11月9日,富滇银行在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组织中层管理人员外出第一期培训,党委书记、董事长洪维智出席本次开班式并作讲话,党委委员、副行长纳然参加本次开班式。

       举办中层管理人员学习培训,是总行党委贯彻党管人才,加强人才队伍整体素质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只有抓好中层干部“关键少数”,才能更好聚集全行人才形成合力,引领我行蓬勃发展。开班式上,洪维智提出,浙江大学是百年高校,浙江是“两山”理念等新思想的发源地,富滇银行是拥有百年品牌的金融企业,今年正逢富滇银行作风建设年,选择在年底冲刺开局之时来浙江大学培训有特殊意义,要高标准,严要求。一要充分认识本期培训的目的和意义。中层管理人员是富滇银行当今和未来的中流砥柱,要通过培训提升政治素养和个人本领,更好弘扬富滇精神;二要珍惜培训机会,切实取得培训实效。要把工作中的困惑带到课堂上,集思广益,学以致用,切实提高中层管理人员核心胜任能力,为高效推进我行“453”战略提供实践保障;三要强化责任意识,高质量完成学习任务。要提高认识,厉行节俭,严守纪律,充实知识,多提问,多交流。

       本次培训为期5天,学员将紧密围绕富滇银行“453”战略和业务发展重点,结合富滇银行正在推动的数字化转型和金融下乡工程,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专题、数字金融、绿色金融、普惠金融等课程内容。富滇银行确保用两年时间覆盖所有中层管理人员,打造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的富滇铁军。

(富滇银行党委组织部 供稿)

新闻分类

干部培训

企业培训

教师培训

重点新闻

MORE +
浙江大学与新加坡科技设计大学签订新一轮合作备忘录

浙江大学与新加坡科技设计大学签订...

浙江大学与招商局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浙江大学与招商局集团签署战略合作...

浙江大学第一期国家级高层次人才研修班暨“双峰”论坛举行

浙江大学第一期国家级高层次人才研...

国家开放大学党委书记、校长王启明一行来我院调研

国家开放大学党委书记、校长王启明...

浙江大学与西湖区召开合作对接会

浙江大学与西湖区召开合作对接会

Copyright © 2012,School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Zhejiang University All RightsReserved.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地址: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 | 电话:0571-86971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