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

江苏省药品监督管理局纪检干部综合业务培训班顺利开班

发布日期:2020-11-11 访问次数:602次

       10月26日下午,江苏省药品监督管理局纪检干部综合业务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江苏省药品监督管理局机关纪委书记潘思俊、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姚青出席开班式。来自江苏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局机关、检察分局、直属单位的69位纪检干部参与本次培训。

       姚青代表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对参加本次培训的学员表示欢迎。她向大家介绍了浙江大学的历史沿革、发展概况以及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的办学情况。她表示,继续教育学院和干训基地充分发挥浙江是中国革命红船的起航地、改革开放的先行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萌发地和实践地以及努力成为新时代全面展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重要窗口的优势,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融入课堂,形成独一无二的教育培训资源,培养了一大批党政领导干部、企业管理人才和专业技术人才。最后她预祝本次培训班圆满成功。

       潘思俊作开班动员讲话。他对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围绕“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三个问题,对本次参训学员提出了“五学五提升”的明确要求。一是学党史,提升政治站位;二是学纪法,提升法治素养;三是学方法,提升履职能力;四是学精神,提升担当本领;五是学规矩,提升自身形象。最后他提出本次培训是一次加深交流沟通、增强工作本领的良好机会,希望大家能学有所成、学有所获、学有所悟,把学习成果运用指导于实践,把“求是”精神贯穿工作始终,当好党纪国法的“守护者”、政治生态的“护林者”、党内纪律部队的“排头兵”,成为忠诚坚定、担当尽责、遵纪守法、清正廉洁的优秀纪检监督干部。

       本次培训为期一周,课程设置紧扣主题、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主要课程有“党纪国法与纪检干部的法治思维”“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的新部署新要求”“新媒体时代纪检监察干部危机管理与网络舆情应对”等,并安排前往诸暨市清廉教育基地——栎桥村、中共“一大”会址纪念馆等地开展现场教学。

新闻分类

浙大动态

干部培训

企业培训

教师培训

重点新闻

MORE +
国家开放大学党委书记、校长王启明一行来我院调研

国家开放大学党委书记、校长王启明...

浙江大学与西湖区召开合作对接会

浙江大学与西湖区召开合作对接会

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田学军一行调研浙江大学“双一流”建设

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现场教学基地(泾县)揭牌仪式在宣城市举行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现场教学基地...

杭州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魏虹一行来我院调研交流

杭州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魏虹一行...

Copyright © 2012,School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Zhejiang University All RightsReserved.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地址: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 | 电话:0571-86971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