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浙大培训 > 重点项目

山西省国资系统内部审计专项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开班

发布日期:2020-11-02<>访问次数:1312次

      10月24日上午,山西省国资系统内部审计专项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山西省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张红谱,山西省国资委内审处处长卢轶郎,山西省审计厅企业处处长刘明秀,山西省审计厅内审处处长赵静芳,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正栋出席了开班式。

      王正栋代表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对参加此次培训的全体学员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浙江大学在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科学研究等方面的成就,并预祝本次培训班圆满顺利。

      张红谱作开班动员讲话,她强调,审计监督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抓手,是国资监管的重要内容。省国资委举办内部审计专项培训,主要目的是贯彻落实省委书记楼阳生在全省审计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提升国资国企审计监督能力水平,加快推动高素质专业化内审队伍建设。她要求全体参训学员要珍惜学习机会,专项培训选定了“名城”“名校”,邀请了“名师”“名审”,机会来之不易,课程精心准备,必须心无旁骛、静心学习。要严格培训纪律,实现从工作到学习、从领导到学员、从家庭到宿舍“三个转变”,做到严守中央八项规定、严守中组部“九条规定”、严守课堂纪律“三个严守”,始终严以律己、展示形象。要坚持学以致用,专项培训既有浙江大学专家授课,也有省审计厅业务指导,又有省属企业座谈交流,参训学员要深入思考、学用结合、指导实践,发挥内部审计“经济体检”作用,服务国资国企高质量转型发展。

      本次培训班得到了双方领导的高度重视,在课程定制方面,双方进行了多次深入沟通,主要开设课程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解读”“构建‘双循环’新发展格局,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国有企业内控实务与风险管理”“企业法律风险防范与案例解析”等,在师资遴选方面,也特别注重了教师队伍的专业化和针对性。

Copyright © 2012,School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Zhejiang University All RightsReserved.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地址: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 | 电话:0571-86971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