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

上饶市企业管理经营能力提升培训班顺利开班

发布日期:2020-11-02 访问次数:762次

       10月27日,上饶市企业管理经营能力提升培训班在华家池校区举行开班式,上饶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江怡,上饶市国资委党委委员、监事会主席史海辉,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正栋出席开班式,开班式由史海辉主持。来自上饶市国资国企、规上民企的负责人共计60余人参加此次培训。

 

       王正栋首先代表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对参与此次培训班的全体学员表示欢迎,并对培训班的顺利开班表示祝贺,随后他介绍了浙江的发展以及浙江大学的相关情况,还就近几年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在干部培训领域所取得的发展和成绩作了介绍。最后,他预祝此次培训班圆满成功。

 

       江怡作开班动员讲话。她对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表示感谢,并就培训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刻苦钻研,潜心学习。要带着问题学、联系工作学、深入思考学,真正做到学有所悟、学有所获、学有所得;二是加强交流,共同提高。要珍惜此次学习机会,加强沟通交流,在相互学习中增进感情,在思想碰撞中共同提高;三是严格要求,遵守纪律。要严格遵守培训纪律,服从教学安排,共同努力将培训班打造成为团结奋进的学习型组织,确保培训达到预期效果。

 

       史海辉对培训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严格按照浙江大学防疫要求,遵守学校规章制度,配合学校做好各项工作 ;二是严格遵守中组部规定,培训期间不饮酒不聚餐;三是严格遵守课堂纪律,不迟到不早退,尊重老师、尊重同学,珍惜本次培训难得的学习机会。

       本次培训安排了“浙江省国有企业混改经验与方向”“经济双循环背景下的高质量发展”“创新思维与现代企业战略管理”“医养结合的大健康产业发展前景”等课程,并将前往玉皇山基金小镇进行现场教学。

新闻分类

浙大动态

干部培训

企业培训

教师培训

重点新闻

MORE +
国家开放大学党委书记、校长王启明一行来我院调研

国家开放大学党委书记、校长王启明...

浙江大学与西湖区召开合作对接会

浙江大学与西湖区召开合作对接会

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田学军一行调研浙江大学“双一流”建设

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现场教学基地(泾县)揭牌仪式在宣城市举行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现场教学基地...

杭州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魏虹一行来我院调研交流

杭州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魏虹一行...

Copyright © 2012,School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Zhejiang University All RightsReserved.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地址: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 | 电话:0571-86971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