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浙大培训 > 典型案例

深业集团中高管TTT名师团队建设培训班举行“云”开班式

发布日期:2020-11-02<>访问次数:1309次

为提升深业集团中高管人员教练式领导力,打造一支年轻化、专业化的集团中高管专业名师团队,10月29日,受深业集团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深业集团中高管TTT名师团队建设培训班依托互联网平台,连线深杭两地,共聚“云”端,举行开班式。深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党委副书记蔡浔,副总经理徐恩利,董事、财务总监刘世超,人力资源部总经理黄炯,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正栋出席开班式。共有35名来自深业集团总部及下属企业的学员参加此次培训。

王正栋致欢迎辞。他首先代表浙江大学对参加本次培训的学员表示欢迎,随后简要介绍了浙大的历史沿革、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情况,同时他对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各类国企培训情况作了详细介绍。最后预祝本次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

蔡浔作开班动员讲话。她首先对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精心组织和安排表示感谢。随后,她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指出本次举办培训班的重要意义,希望大家能严格遵守各项纪律,结合新形势、新要求认真学习,在企业人才培养过程中实现“领导力”和“教练力”的进一步提升。最后预祝此次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

本次培训安排有“TTT 互动式培训技巧”“基于OBE成果导向的培训教学模式探索”“培训风格凝练的创新思考与实践”“领导者任导师——释放组织内精英者的教学潜能”等互动性课堂教学,同时还将前往物产中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进行现场教学,开展学习和交流。

Copyright © 2012,School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Zhejiang University All RightsReserved.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地址: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 | 电话:0571-86971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