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浙大培训 > 典型案例

深能环保中层管理人员与后备人才培训班(第一期)在浙江大学顺利开班

发布日期:2020-10-30<>访问次数:858次

       10月26日,深能环保中层管理人员与后备人才培训班(第一期)在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深圳市能源环保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魏强,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姚青出席开班式,来自深能环保的24名学员参加此次培训。

       姚青首先代表浙江大学对参加本次培训的学员表示欢迎,随后简要介绍了浙江大学的历史沿革、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等基本情况,最后她预祝本次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

       魏强作开班动员讲话。他指出,学员们要珍惜这次难能可贵的学习机会,学会积极思考,多与老师互动交流,将所学所悟应用到今后的实践工作中。最后,他希望全体学员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成。

       本次培训安排有“国内外节能环保和节能环保产业发展趋势”“企业经营中的法律风险防范”“城市大脑与智慧治理”等理论课程,还将前往光大环保能源(杭州)有限公司、嘉兴南湖红色教育基地开展现场教学,促进学思践悟,提升学习效果。

Copyright © 2012,School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Zhejiang University All RightsReserved.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地址: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 | 电话:0571-86971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