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浙大培训 > 重点项目

陕西省乡村振兴与县域经济发展专题培训班(第一期)顺利开班

发布日期:2020-10-21<>访问次数:2779次

       受陕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委托,10月19日,陕西省乡村振兴与县域经济发展专题培训班(第一期)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陕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孙喜民,县域处处长王来兴,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正栋出席开班式。开班式由陕西省发展和改革宣教中心主任张焕军主持。

       王正栋代表浙江大学对参加培训的全体学员表示欢迎,向大家介绍了浙江大学的历史沿革、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基本情况,并结合浙江大学近年来在高端培训领域所取得的发展和成绩向学员作了介绍。他表示,浙江大学将以优质的师资力量、合理的课程结构、周到的后勤服务作为支撑,确保本次培训班圆满成功。

       孙喜民表示,委党组对办好这次培训班十分重视,委党组书记、主任张晓光同志亲自审定培训方案,委人事处、县域处、农经处和宣教中心对培训内容进行了反复研究。本次培训的主要目的是通过对标学习浙江省的经验做法和典型案例,进一步开阔视野、提升能力,为高质量推动我省乡村振兴与县域经济发展探索新思路。他希望广大学员一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举办本次培训的重大意义;二要聚焦重点,全力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实;三要严于律己,确保学习培训取得实效。

       为了落实好本次培训要求,陕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宣教中心与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多次沟通,精心设计培训方案,围绕“‘十四五’农业创新驱动的战略重点与发展”“科学把握乡村振兴战略的内在逻辑与建设载体”“乡村振兴战略下的农村电商与精准扶贫”“ 新型城镇化的理念与创新”等主题开展培训。综合运用课堂面授、现场教学、分享互动等多种形式开展学习研讨,确保学员扎扎实实地投入到培训中,提高培训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旨在使学员通过培训学习,进一步坚定信念,增长知识,提升能力,为陕西乡村振兴与县域经济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Copyright © 2012,School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Zhejiang University All RightsReserved.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地址: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 | 电话:0571-86971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