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

温州市工业与能源集团领导干部管理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顺利开班

发布日期:2020-10-20 访问次数:660次

       10月12日,为进一步提升领导干部管理能力和综合素养,培养忠诚干净担当的新时代好干部,建设信念坚、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的高素质干部队伍,受温州市工业与能源集团委托,温州市工业与能源集团领导干部管理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大紫金港校区顺利开班,温州工业与能源集团党委副书记(专职)张贤洪出席开班式,来自温州市工业与能源集团及其下属企业的中高层领导共50名学员参加培训。

       张贤洪作开班动员讲话,并对本次培训班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认清形势,理清思路,深刻认识全面提升干部素质能力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二要联系实际,认真思考,深刻把握理论学习的思想精髓;三要力学力行,努力工作,切实转化本次理论学习的实践成果。最后他希望大家珍惜学习提升的机会,沉下心来“加油充电”,不断提高综合素养、锤炼道德操守、提升思想境界,在建设“重要窗口”中展现更大的担当作为。

       本期培训班围绕当前国内经济形势以及国际关系、企业战略管理、国企改革路径探索、国企投融资创新等方面,聚焦温州市工业与能源集团“增值保值、做强做优、激励激活”的目标任务,设计了6次专题课程以及2次现场教学,促进学员深入学习,提升培训实效。

新闻分类

浙大动态

干部培训

企业培训

教师培训

重点新闻

MORE +
浙江大学与招商局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浙江大学与招商局集团签署战略合作...

国家开放大学党委书记、校长王启明一行来我院调研

国家开放大学党委书记、校长王启明...

浙江大学与西湖区召开合作对接会

浙江大学与西湖区召开合作对接会

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田学军一行调研浙江大学“双一流”建设

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现场教学基地(泾县)揭牌仪式在宣城市举行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现场教学基地...

Copyright © 2012,School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Zhejiang University All RightsReserved.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地址: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 | 电话:0571-86971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