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

山东能源集团中高层管理人员工商管理专题培训班(第六期)在浙大举办

发布日期:2020-10-14 访问次数:1217次

      10月9日,山东能源集团中高层管理人员工商管理专题培训班(第六期)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49位来自山东能源集团的中高层领导干部作为学员参加了本次学习。山东能源集团顾问,兖矿化工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任毅,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兼纪委书记、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副主任周兆农出席了开班式。

      周兆农欢迎大家前来学习,并简要介绍了浙江大学的发展现状,以及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和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的办学成效与特色优势。他表示,作为中国革命红船的起航地,改革开放的先行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萌发地和实践地,浙江肩负着建设新时代全面展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的重要窗口的使命。为保证本次培训班的顺利举办,学院进行了充分的筹备,祝愿大家学有所获,并预祝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

      任毅作开班动员讲话。为了更好地展开培训,他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要注重解放思想,力求学得多一点、深一点、透一点;二要注重联系实际,在以学促行上求实求效;三要注重博采众长,融会贯通,拓宽思维视野;四要注重严守纪律,充分展示山东能源集团中高层领导干部的良好形象。

      本次培训为期12天,课程设置以专题讲座和现场教学相结合,覆盖面广、针对性强。设有“《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导读”“公司治理中风险识别与法律风险防范”“ 数字经济时代的商业模式重构”“ 新媒体时代的危机公关与媒体应对”等十余场讲座。还安排了浙江大学校史馆、科技成果馆等多次现场教学,多种模式相结合,使学习更生动更有效。

新闻分类

干部培训

企业培训

教师培训

重点新闻

MORE +
浙江大学与新加坡科技设计大学签订新一轮合作备忘录

浙江大学与新加坡科技设计大学签订...

浙江大学与招商局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浙江大学与招商局集团签署战略合作...

国家开放大学党委书记、校长王启明一行来我院调研

国家开放大学党委书记、校长王启明...

浙江大学与西湖区召开合作对接会

浙江大学与西湖区召开合作对接会

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田学军一行调研浙江大学“双一流”建设

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Copyright © 2012,School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Zhejiang University All RightsReserved.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地址: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 | 电话:0571-86971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