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浙大培训 > 典型案例

陕西省国有企业职业经理人制度建设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开班

发布日期:2020-10-10<>访问次数:799次

      国有企业是国民经济的重要支柱,做强做优做大国有企业的根本途径是深化国有企业改革。建立健全的职业经理人制度是深化国有企业改革,提高国有企业活力,发挥企业家作用,促进国有资产保值增值的重要途径。为进一步推动陕西省国有企业职业经理人制度建设,9月21日,陕西省国有企业职业经理人制度建设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开班。陕西省国资委监事会主席、人才领导小组副组长、陕西高级经理学院副院长张向阳,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副主任楼锡锦出席了开班式。

      楼锡锦致欢迎辞。他对参加培训的全体学员表示欢迎,并向大家介绍了浙江大学的历史沿革、发展现状、未来的发展方向以及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发展概况。他指出,在干部教育培训领域,浙江大学办学特色鲜明,依托浓厚的教学、科研、师资以及浙江作为中国红船精神的起航地、改革开放的先行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重要萌发地和实践地的区位优势,课程上紧密联系实际,通过整合社会多方办学资源,形成了目前干部培训中学科交叉、政校融合、产学研结合的特点,以及课堂教学和现场教学相结合的培训模式,同时,学院根据主办方需求,量身定制培训内容,增强培训实效。最后,他预祝本次培训班圆满成功。

      张向阳作开班动员讲话。他首先对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同时,他要求全体参训学员沉下心来,扎扎实实学,入心入脑学,自觉增强学习的主动性和责任感,以饱满的热情和高度的敬业精神积极投身学习,在学通弄懂做实上下功夫,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确保培训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此次培训开设了“国企改革改制与管理”“国企改革中的员工持股与股权激励”“融入价值链——人力资源与企业业务的协同效率”“职业经理人定位与制度建设”等专业课题,并安排了前往海康威视和新华三集团开展现场教学。

Copyright © 2012,School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Zhejiang University All RightsReserved.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地址: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 | 电话:0571-86971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