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浙大培训 > 典型案例

浙江大学金融创新与财富管理高级研修班27期顺利开班

发布日期:2020-09-27<>访问次数:1109次

      9月19日,浙江大学金融创新与财富管理高级研修班(27期)举行开班仪式。

      老学员代表、杭州美卓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金融25期学员项美芝发言,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感悟。她谈到在过去一年参加金融班的学习中,自己在知性、自信、理性、感性四个方面都得到了提升。学到了知识,汲取了经验,收获了友谊,成为了更好的自己。

      新学员代表、浙江江南电力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周浦江发言。他指出,自己既是新学员也是老学员,去年完成了在工商管理班一年半的学习,班级既有系统专业的课程安排、专业优质的师资队伍,又有丰富多样的交流活动,获益良多。今年以来,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波谲云诡的经济形势,经营者们更需要静下心来多多思考,通过学习更新理念,自我迭代。此次报读金融26期,希望丰富金融思维,提升自己。周浦江代表新学员表态,将秉承浙大求是创新的校训,完成学业,并创建丰富的交流学习活动,让金融27期成为富有活力、具有生命力的班级集体。

      浙江大学金融创新与财富管理高级研修班始于2006年,项目已成功举办27期,培训超过1500名学员,历经10余年的沉淀,已成为企业家学员开展金融投资和资本运作的良好学习平台。

Copyright © 2012,School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Zhejiang University All RightsReserved.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地址: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 | 电话:0571-86971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