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

安庆经开区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培训班(二期)顺利举办

发布日期:2020-09-27 访问次数:802次

      9月25日,安庆经开区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培训班(二期)顺利开班。安庆经开区建筑工务局局长尹炳红出席了开班式,60多位学员参加了本次培训班学习。

      尹炳红作开班动员讲话,他指出,近年来,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发展数字经济,多次作出重要指示批示,强调坚持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加快发展数字经济,推动实体经济和数字经济融合发展。为切实提高学习效果,他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珍惜学习机会,努力提高本领。当前,是经开区高质量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全面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的关键阶段,此时把学员安排到浙大集中培训,机会弥足珍贵,希望学员认真对待,力求通过此次的培训学习,在认知上有突破、在工作上有方向、在落实上有成效;二是敢于虚心请教,切实解决问题。除了正常“取经”之外,更希望学员敢于“亮丑”,敢于将工作中遇的困境、瓶颈拿出来一起交流探讨,要把握机会、虚心请教,真正将解决实际问题作为学习的落脚点;三是坚决服从管理,严格遵守纪律。在培训期间,希望学员服从安排,准时参加课程学习、参与现场教学等活动。

      本次培训为期5天,课程设置以专题讲座和现场教学相结合,内容丰富、针对性强。主要课程有“发展数字经济,促进高质量发展” “公共数据资源整合:推进政府数字化转型”“工业互联网与制造业转型升级”等,培训还安排了浙江力太工业互联网有限公司和云栖小镇的现场教学。

新闻分类

浙大动态

干部培训

企业培训

教师培训

重点新闻

MORE +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现场教学基地(泾县)揭牌仪式在宣城市举行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现场教学基地...

杭州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魏虹一行来我院调研交流

杭州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魏虹一行...

中国浦东干部学院原副院长刘靖北教授在线解读纪律处分条例

中国浦东干部学院原副院长刘靖北教...

浙大举办第三期青年学术骨干实践锻炼计划(“双专计划”)中期培训班

浙大举办第三期青年学术骨干实践锻...

【中国青年报】浙江大学构建62个一级学科协同发展体系

【中国青年报】浙江大学构建62个...

Copyright © 2012,School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Zhejiang University All RightsReserved.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地址: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 | 电话:0571-86971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