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浙大培训 > 重点项目

湖北省竹山县企业经营管理人才培训班在浙江大学正式开班

发布日期:2023-06-12<>访问次数:671次

       5月29日,2023年湖北省竹山县企业经营管理人才培训班在浙江大学正式开班,来自县内50余名企业负责人、“56513”产业发展带头人、服务企业的部分县直单位和乡镇干部参加培训。

       据了解,此次培训旨在建设一支懂市场、会经营,善管理、能创新,有责任、担使命的企业经营管理人才队伍,更好服务乡村振兴和产业转型升级,推动地方经济发展。培训为期5天,共邀请浙江大学7名专家授课,除学习理论知识外,还将开展现场观摩、研讨座谈和互动交流等活动。

(来源:“竹山基层党建”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2012,School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Zhejiang University All RightsReserved.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地址: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 | 电话:0571-86971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