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

湖南省2020年会计师事务所、资产评估机构负责人研修班顺利开班

发布日期:2020-09-01 访问次数:936次

        9月1日上午,湖南省2020年会计师事务所、资产评估机构负责人研修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湖南省财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行业党委书记陈博彰,湖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资产评估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行业党委副书记唐慧,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兼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副主任楼锡锦以及来自湖南省各市州注协(评协)领导及省直管会计师事务所、资产评估机构负责人共180位学员参加了此次开班式。

        楼锡锦代表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对参加此次培训的全体学员表示欢迎。他向各位学员详细介绍了浙江的“三地”以及“七张名片”、浙江大学的历史沿革和发展现状、浙江大学干训基地的发展概况。最后,他强调了疫情防控期间的培训纪律要求,并预祝本期培训圆满成功。

        陈博彰作开班讲话,他代表厅党组、行业党委和省注协、省评协,向参加研修班的全体负责人表示热烈的欢迎,对为此次研修班付出辛勤劳动、作出精心安排的浙江大学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本次研修班的主要任务是紧扣“质量管理提升年”主题,围绕行业发展规划关于人才职业化建设的目标,以负责人研修提升胜任能力为抓手,助力机构负责人专业能力和职业素养提升,助力机构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提升,助力行业诚信和服务质量提升。希望全体负责人珍惜本次研修机会,放下工作、调整心态,全身心投入到学习中,切实做到学有所成、研有所得。

        与此同时,陈博彰对机构负责人的工作提出意见: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党建引领,凝聚行业奋斗合力;二是要兜住诚信底线,狠抓执业质量,营造和谐有序环境;三是要把握行业形势,加强自身学习,不断提升能力本领。最后他预祝本期研修班取得圆满成功。

        本次培训开设了“开辟‘中国之治’新境界——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完善企业内部控制与风险防范,提升核心竞争力”“浙江经济、浙商精神及其启示”等课程,同时安排学员到滨江高新区开展现场教学。

 

新闻分类

干部培训

企业培训

教师培训

重点新闻

MORE +
浙江大学与新加坡科技设计大学签订新一轮合作备忘录

浙江大学与新加坡科技设计大学签订...

浙江大学与招商局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浙江大学与招商局集团签署战略合作...

浙江大学第一期国家级高层次人才研修班暨“双峰”论坛举行

浙江大学第一期国家级高层次人才研...

国家开放大学党委书记、校长王启明一行来我院调研

国家开放大学党委书记、校长王启明...

浙江大学与西湖区召开合作对接会

浙江大学与西湖区召开合作对接会

Copyright © 2012,School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Zhejiang University All RightsReserved.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地址: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 | 电话:0571-86971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