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浙大培训 > 浙大动态

贵州省人民政府与浙江大学签署深化省校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20-08-20<>访问次数:717次

      8月18日,贵州省人民政府与浙江大学在浙大紫金港校区签署协议,进一步深化省校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贵州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孙志刚,省委副书记、省长谌贻琴,浙江省委副书记、省长袁家军,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冯飞,贵州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时光辉,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省委组织部部长刘捷,副省长吴强,浙江大学党委书记任少波等出席签约仪式,贵州省副省长胡忠雄、浙江大学校长吴朝晖分别代表双方签署协议。

      根据协议,双方将以“优势互补、互利共赢、讲究实效、共同发展”的原则,充分发挥双方优势,在人才教育、科技创新、医疗卫生、决策咨询、文化交流等领域开展广泛合作,高质量服务贵州省经济社会发展和浙江大学高水平世界一流大学建设。

当天,贵州省党政代表团还考察了浙江大学人工智能省部共建协同创新中心、校史馆,并听取了学校对口帮扶贵州情况汇报。

贵州是浙江大学的第二故乡。抗战时期,浙大举校西迁,并在遵义、湄潭等地办学近七年。长期以来,浙大与贵州在各领域始终保持着良好的合作交流,特别是2012年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以来,交流更加紧密,合作成效更加显著。

      副校长王立忠主持签约仪式,贵州省政府秘书长张平,浙江省委副秘书长吴信林、省政府副秘书长应雄,校领导张宏建、傅强,以及学校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

来源:浙大新闻办作者:柯溢能 马宇丹

 

Copyright © 2012,School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Zhejiang University All RightsReserved.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地址: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 | 电话:0571-86971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