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浙大培训 > 重点项目

浙江大学太和县纪检监察干部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顺利开班

发布日期:2020-08-18<>访问次数:1001次

        8月13日,太和县纪检监察干部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顺利开班。太和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张标出席开班式,30多位学员参加了此次培训学习。

        张标作开班动员讲话,他指出,组织这次集中学习培训是太和县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一项重要安排,也是落实党中央、省委、市委、县委提升纪委干部业务能力的总体部署、推进党的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这次培训也是借助县校合作平台,充分利用浙江大学政策理论优势和人才智力优势,全面提升太和县纪委干部的业务素养的一次重要机会。针对本次培训学习,张标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珍惜学习机会。希望大家按照本次培训的安排和要求,全神贯注、认真学习。二是端正学习态度。纪检监察工作是一项政治性、政策性和专业性很强的工作,没有较高的政策水平和丰富的专业知识是做不好的。三是严守学习纪律。这次培训是外出委托培训,纪律要求尤为重要。希望各位学员尽快实现从干部身份到学员身份的转变,并在培训期间严格遵守学校有关管理规定,认真落实中央纪委关于学习培训25个“不准”的要求,排除一切干扰,严格要求自己,遵守培训纪律,展现太和县纪检干部的良好形象。

        本次培训为期5天,课程设置以专题讲座和现场教学相结合,内容丰富、针对性强。主要课程有“大数据在纪委系统中的应用与前瞻”“纪检监察办案中的程序、证据采集规划及合法取证”“纪律审查业务办案谋略与谈话技巧”等,另外还安排了浙江省法纪教育基地的现场参观学习,希望通过现场教学促进交流,帮助学员们提升工作能力。

 

Copyright © 2012,School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Zhejiang University All RightsReserved.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地址: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 | 电话:0571-86971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