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浙大培训 > 重点项目

浙江大学安顺市卫生健康系统行政管理人员培训班顺利开班

发布日期:2020-08-18<>访问次数:783次

        为提升安顺市卫生健康系统干部的党性修养与业务能力,更好地为安顺市卫生健康事业服务,8月10日,安顺市卫生健康系统行政管理人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安顺市政府副秘书长全优,安顺市卫生健康局副局长欧翔憬出席开班式。来自安顺市卫生健康系统的50位学员参加此次培训。

        全优作开班动员讲话。首先,她对承办本次培训的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表示感谢,同时,她对参训人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举办此次培训班的重要意义。二是要认真学习,学以致用。三要珍惜机会,遵章守纪。最后,她祝各位学员学有所获,并预祝本次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

        欧翔憬作纪律要求讲话。他介绍了本次培训班的临时党支部成员及班委名单。同时,要求参训人员严格遵守干部教育培训学员管理规定及学员守则的相关规定,希望大家通过培训加强思考、增强才干、提升本领。

        此次培训为期5天,课程上不仅设置了“医院绩效管理与薪酬制度改革”“重大疫情防控的媒体素养与舆论应对”“疫情防控中的政务公开”等专题讲座,还安排学员前往嘉兴南湖红色教育基地等地开展现场教学。

 

Copyright © 2012,School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Zhejiang University All RightsReserved.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地址: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 | 电话:0571-86971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