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

浙江大学成都市党建引领城乡社区发展治理培训班顺利开班

发布日期:2020-08-04 访问次数:1276次

        8月3日,成都市党建引领城乡社区发展治理领导干部实务能力提升培训班顺利开班。成都市委社治委人力资源处副处长李娅莉,成都城市社区学院常务副院长杨皎,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兼纪委书记、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副主任周兆农出席开班式。共有45位学员参加了本次培训学习。

        周兆农代表学院对各位学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对本次培训班能够顺利开班表示祝贺。他简要地介绍了浙江大学的历史沿革与发展现状,以及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办学理念、办学情况等。他希望各位学员充分利用这个平台,加强与授课老师对相关知识的探讨和交流,沉淀智慧。最后,他祝愿本次培训班圆满成功。

        李娅莉作开班动员讲话。她首先对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领导的重视及工作人员的付出表示感谢,对各位班委及学员的大力支持与配合表示感谢。她希望大家珍惜此次的培训机会,严格遵守相关规章制度,成为有温度、有热情、有朝气的学习团队。最后,她祝愿全体学员在本次培训学习中学有所获。

        本次培训为期5天,专题讲座和现场教学相结合,覆盖面广、针对性强。主要课程有“智慧城市建设2.0的杭州实践”“党建引领下的居民自治和小区共治”“反思疫情,应如何完善政社合作体系”“创新化、一体化、社区化:浙江新型产业平台发展模式”等。

新闻分类

干部培训

企业培训

教师培训

重点新闻

MORE +
浙江大学与新加坡科技设计大学签订新一轮合作备忘录

浙江大学与新加坡科技设计大学签订...

浙江大学与招商局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浙江大学与招商局集团签署战略合作...

浙江大学第一期国家级高层次人才研修班暨“双峰”论坛举行

浙江大学第一期国家级高层次人才研...

国家开放大学党委书记、校长王启明一行来我院调研

国家开放大学党委书记、校长王启明...

浙江大学与西湖区召开合作对接会

浙江大学与西湖区召开合作对接会

Copyright © 2012,School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Zhejiang University All RightsReserved.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地址: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 | 电话:0571-86971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