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

杭州市市长刘忻来浙江大学调研深化市校合作

发布日期:2020-07-30 访问次数:723次

 

        7月27日,杭州市市长刘忻来到浙江大学调研,推进新时代名城名校高质量发展、高水平合作。校长吴朝晖院士参加调研并座谈。

        刘忻在听取相关汇报后,充分肯定浙大在科研发展中所取得的成绩。他表示,名城发展需要名校支持,期待浙大发挥学科综合优势,提供独特智力支撑。双方要开展更加精准、精细、精致的深度合作,加快构建集成攻关体系,打造“政产学研金服用”创新链,携手迈向市校发展新征程。

        吴朝晖表示,浙大科研紧密瞄准国家重大战略需求,大力推进产学研转化。下一阶段,双方要加紧实施一批标志性引领项目,以更大视野谋划布局,以更大决心推动战略合作,为杭州建设全国数字经济第一城贡献浙大智慧。

        当天,刘忻一行还考察了我校部分重点科研项目。浙江大学副校长王立忠主持座谈会,市政府秘书长丁狄刚,市政府副秘书长、市政府研究室主任鲍一飞,以及双方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

        据了解,2019年双方开启新一轮市校全面合作,协议框架涵盖93项“2019-2020两年行动计划”及66个“五年工作计划”,共159个项目将在本轮深化合作中扎实全面地推进落地。

 

来源:浙大新闻办作者:柯溢能 朱原之

新闻分类

浙大动态

干部培训

企业培训

教师培训

重点新闻

MORE +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现场教学基地(泾县)揭牌仪式在宣城市举行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现场教学基地...

杭州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魏虹一行来我院调研交流

杭州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魏虹一行...

中国浦东干部学院原副院长刘靖北教授在线解读纪律处分条例

中国浦东干部学院原副院长刘靖北教...

浙大举办第三期青年学术骨干实践锻炼计划(“双专计划”)中期培训班

浙大举办第三期青年学术骨干实践锻...

【中国青年报】浙江大学构建62个一级学科协同发展体系

【中国青年报】浙江大学构建62个...

Copyright © 2012,School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Zhejiang University All RightsReserved.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地址: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 | 电话:0571-86971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