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

浙江大学与省疾控中心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0-07-30 访问次数:920次

        7月28日,浙江大学与浙江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在浙大紫金港校区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共同推进“健康浙江”建设和浙江省疾病预防控制事业高质量发展。

        浙江大学党委书记任少波,省卫健委主任张平、副主任夏时畅,校党委副书记傅强见证签约;省疾控中心党委书记、副主任胡崇高讲话;省疾控中心主任、党委副书记王桢与浙大公卫学院负责人代表双方签约,副校长周天华主持。

        浙江大学与省疾控中心长期以来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在此次新冠肺炎疫情下,双方发挥各自优势积极开展疫情防控,取得了积极的成效。根据协议,双方将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面向国家重大需求,对标国际一流标准,谋划重大合作项目,在人才队伍、科学研究和公共卫生保障实力等方面取得新成果。 

        省疾控中心党委书记胡崇高、浙大公卫学院负责人在会上介绍战略合作开展情况。省卫健委、省疾控中心有关部门负责人,浙江大学相关部门、学院及附属医院的负责人出席仪式。

 

来源:浙大新闻办作者:陆兴华 朱原之

新闻分类

浙大动态

干部培训

企业培训

教师培训

重点新闻

MORE +
国家开放大学党委书记、校长王启明一行来我院调研

国家开放大学党委书记、校长王启明...

浙江大学与西湖区召开合作对接会

浙江大学与西湖区召开合作对接会

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田学军一行调研浙江大学“双一流”建设

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现场教学基地(泾县)揭牌仪式在宣城市举行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现场教学基地...

杭州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魏虹一行来我院调研交流

杭州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魏虹一行...

Copyright © 2012,School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Zhejiang University All RightsReserved.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地址: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 | 电话:0571-86971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