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浙大培训 > 典型案例

浙江大学房地产高级研修班第34期顺利开班

发布日期:2020-07-27<>访问次数:1492次

        7月24日,浙江大学房地产高级管理研修班(34期)迎来了开学日,来自全国各地房地产企业的高层管理人员共40余位学员汇聚一堂。

        “大不自多,海纳江河。唯学无际,际于天地......”在庄严的校歌声中,开学仪式拉开帷幕。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副主任、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兼纪委书记周兆农,及34期全体学员出席仪式。

 

        周兆农致欢迎辞,他对参加培训的全体学员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浙江大学历史沿革、发展概况以及继续教育学院的办学理念、培训管理服务等方面的内容。他希望大家以学生的身份,课上全情投入学习,梳理知识、沉淀智慧;课下与老师、与同学多多交流,碰撞出更多火花。最后,他预祝全体学员学有所获、学有所得。

        学员代表绿城集团项目总经理付明郊发言,他表示很荣幸能够加入浙江大学房地产高级管理研修班学习,希望所有的新学员珍惜机会,努力学习,积极营造并保持良好的学习氛围,互学互动、互帮互助,深刻领悟课程知识,严格遵守班级规范,享受学习时光,架构友谊的桥梁。

        最后举行授旗仪式,周兆农向学员代表授予班旗。

        浙江大学房地产高级管理研修班34期,今日从“浙”里起航,开启一段为期一年的智慧之旅。祝愿大家在学习中找到源源不断的动力,让知识成为不断进步的能量。

Copyright © 2012,School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Zhejiang University All RightsReserved.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地址: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 | 电话:0571-86971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