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

浙江大学咸丰县农业系统专业技术人才能力提升培训班顺利举办

发布日期:2020-07-27 访问次数:720次

        7月26日上午,由咸丰县农业农村局主办,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咸丰县农业系统专业技术人才能力提升培训班举行开班式。咸丰县农业农村局副局长兰君,咸丰县农业农村局副局长尹凯,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华北华中区培训部副主任应义华出席了开班式。开班式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项目主任孙亮主持。

        应义华代表浙江大学对参加培训的学员表示欢迎,并向大家简要介绍了浙江省在农业方面的工作以及浙江大学的历史沿革、发展现状、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情况。

  兰君作开班动员讲话,他首先代表全体学员向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领导和老师表示感谢。同时,他也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正确处理好工学矛盾;二要遵守学习纪律;三要联系实际,注重实效。最后,希望大家认真学习,勤于思考,充分展现咸丰县农业系统干部的良好形象。

        培训班分别开设课程有 “后疫情时代乡村产业振兴变革” “区域特色农产品品牌化模式路径与创建方法” “以农村生活垃圾治理为基,全面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助推乡村振兴”等课程。培训还安排了现场教学环节,通过实地参观互动,增强学员对所学内容的了解。

新闻分类

干部培训

企业培训

教师培训

重点新闻

MORE +
浙江大学与新加坡科技设计大学签订新一轮合作备忘录

浙江大学与新加坡科技设计大学签订...

浙江大学与招商局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浙江大学与招商局集团签署战略合作...

浙江大学第一期国家级高层次人才研修班暨“双峰”论坛举行

浙江大学第一期国家级高层次人才研...

国家开放大学党委书记、校长王启明一行来我院调研

国家开放大学党委书记、校长王启明...

浙江大学与西湖区召开合作对接会

浙江大学与西湖区召开合作对接会

Copyright © 2012,School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Zhejiang University All RightsReserved.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地址: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 | 电话:0571-86971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