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浙大培训 > 重点项目

江西中医药大学新进教师教学能力提升网络培训班“云”端顺利开班

发布日期:2020-07-23<>访问次数:844次

        7月20日,受江西中医药大学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江西中医药大学新进教师教学能力提升网络培训班顺利开班。江西中医药大学副校长朱卫丰、人事处处长郑晴、教师发展中心负责人钟凌云出席了开班式。

        朱卫丰首先对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精心安排表示感谢,对浙江大学的历史底蕴和发展成绩,尤其是重视教师教学的举措等表示赞许。朱卫丰表示,每一名新入职教师心中都有成为一名好老师的初心使命,学校一直致力于从各个方面为新入职教师搭建有益的成长平台,也希望各位教师能时刻谨记“自强不息,知行合一”的江西中医药大学精神,以“四有好老师”为标准,在今后的工作中做到“知大势、知标准、知方法,行在常、行在恒、行在创”。他还希望各位新进教师在此次培训中能带着问题学、带着思考学、带着热情学,学出“江中人”的“精气神”,最终学有所成、满载而归。

        经过前期充分沟通,本次培训采用在线直播的教学模式,依托直播系统,搭建多个收看终端,保证学员在暑期能够随时随地听课。本次江西中医药大学与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联合开设的“云课堂”共设10讲,主要课程有“高校科研团队打造与教师成长”“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促进教师发展”“医学类高校教师职业生涯规划”“课堂教学方法与技巧”等。参加培训的学员表示,线上培训适应新形势、效果好。通过在线直播形式,能够破除距离障碍,聆听高水平课程,开拓视野,收获颇丰。

Copyright © 2012,School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Zhejiang University All RightsReserved.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地址: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 | 电话:0571-86971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