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

浙江大学2020青海省现代文化旅游发展专题培训班顺利开班

发布日期:2020-07-21 访问次数:939次

        7月17日,2020青海省现代文化旅游发展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正栋、黄南州尖扎县昂拉乡乡长杨志刚出席了开班式,来自青海省的40名学员参加此次培训。

        王正栋代表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对参加本次培训的学员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浙江省的政治经济发展情况,浙江大学的历史沿革、发展现状以及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发展概况。同时,他指出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学院培训团队会全程跟班,确保在落实疫情防控的前提下,顺利承办好此次培训班,希望各位学员可以加强自身管理,根据学院相关文件进行全封闭学习,严格遵守中组部关于干部教育培训的相关规定。最后,他预祝本次培训班圆满成功。

        杨志刚作开班动员讲话,他代表全体学员向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表示感谢。他指出青海省委组织部非常重视此次培训,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举办此次培训班的机会来之不易,希望大家转变角色,珍惜学习机会,多体验、多思考。同时他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端正态度、安心学习;二要深入思考、学以致用;三要遵守纪律、树立形象。

        文化是旅游发展的灵魂,旅游是文化发展的载体。统筹文化产业与旅游产业协调有序发展,有助于提高国家文化软实力和中华文化影响力。此次培训班以课堂授课和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教学模式开展,设置了“新时代文旅融合方向、思路和举措”“当前旅游产业发展趋势及创新对策、全域旅游思考”“文旅融合背景下旅游产品设计与开发”“景区的运营与管理”等课程,并安排前往安吉余村、桐庐美丽乡村、莫干山民国风情小镇进行现场教学。同时,在教学活动中还穿插安排班级团队文化建设、趣味运动会以及结构性研讨,旨在加强班级凝聚力,更好地提升学员的综合素能,从而积极推动地区文化旅游事业发展,提升文化自信。

新闻分类

干部培训

企业培训

教师培训

重点新闻

MORE +
浙江大学与新加坡科技设计大学签订新一轮合作备忘录

浙江大学与新加坡科技设计大学签订...

浙江大学与招商局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浙江大学与招商局集团签署战略合作...

浙江大学第一期国家级高层次人才研修班暨“双峰”论坛举行

浙江大学第一期国家级高层次人才研...

国家开放大学党委书记、校长王启明一行来我院调研

国家开放大学党委书记、校长王启明...

浙江大学与西湖区召开合作对接会

浙江大学与西湖区召开合作对接会

Copyright © 2012,School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Zhejiang University All RightsReserved.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地址: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 | 电话:0571-86971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