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

成都市新时代治蜀兴川执政骨干递进培养计划“一把手”提能工程——政治能力提升班正式开班

发布日期:2020-07-09 访问次数:1384次

        7月6日,成都市新时代治蜀兴川执政骨干递进培养计划“一把手”提能工程——政治能力提升班顺利开班。成都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办公室副主任刘唯,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正栋出席开班式并讲话。共有36位学员参加了本次培训班学习。

        王正栋首先代表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对参加此次培训班的全体学员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浙江大学的历史沿革和发展现状,以及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的发展概况。他希望在座学员能在此次培训中学有所感、学有所悟,并预祝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

        刘唯代表学员讲话。他首先向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及全体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在总结重申了成都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社治委主任、市委党校(成都行政学院)校(院)长邓涛关于本次培训的重要性和意义的讲话后,提出本次培训的目的是让大家把新思想再集中深学一道,把治理能力再显著提升一级,把精神状态再激发提振一次,为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城市、讲好新时代成都故事,积蓄动能、汇聚合力。同时,他介绍了学员构成并提出了培训要求,一是以六个创新六个提能为指引,把握机会,加油充电,力争在有限的时间里学到更多知识,学以致用。二是遵守纪律,团结互助,强化纪律意识,加强学风建设,尊重老师,团结同学,树立良好学员形象。三是历练党性,提高修养,不断增强党性修养、理论素养、创新意识,在学习中收获成长。

        本次培训为期5天,课程设置采用专题讲座和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方式,覆盖面广、针对性强。主要课程有“后疫情时代下看中国社会治理”“‘六稳六保’赢未来——疫情下的中国经济形势与政策应对”等。

新闻分类

浙大动态

干部培训

企业培训

教师培训

重点新闻

MORE +
浙江大学与招商局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浙江大学与招商局集团签署战略合作...

国家开放大学党委书记、校长王启明一行来我院调研

国家开放大学党委书记、校长王启明...

浙江大学与西湖区召开合作对接会

浙江大学与西湖区召开合作对接会

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田学军一行调研浙江大学“双一流”建设

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现场教学基地(泾县)揭牌仪式在宣城市举行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现场教学基地...

Copyright © 2012,School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Zhejiang University All RightsReserved.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地址: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 | 电话:0571-86971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