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

浙江大学-甘肃省“一会一节”专题培训班顺利开班

发布日期:2020-07-07 访问次数:540次

       7月6日上午,受甘肃省文化博览局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甘肃省“一会一节”专题培训班顺利开班。甘肃省文化博览局副局长吕兴来,甘肃省文化博览局综合管理处处长王金,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副主任楼锡锦出席开班式。来自甘肃省的56名学员参加此次培训。

       楼锡锦代表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对参加本次培训的领导和学员表示欢迎,他简要地介绍了浙江大学的历史沿革、发展现状以及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发展概况。他同时指出,疫情形势下,学院培训团队会全程跟班,确保在落实疫情防控的前提下,顺利承办好此次培训班,也希望各位学员在培训过程中加强自身管理,遵守中组部关于干部教育培训的相关规定。最后,他祝愿本次培训班圆满成功。

       吕兴来作开班动员讲话,他首先对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表示感谢,并提出三点意见。第一,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敦煌的讲话精神,把握好“一会一节”的目标、定位、方向、内容;第二,要准确把握“一会一节”的平台作用,利用国家战略推动甘肃省文旅产业发展;第三,要全面提升筹办“一会一节”的能力水平,造就一支能办好重大国际节会的队伍。同时希望大家能用好这个机会,带着问题,通过相互学,向有办会经验的同行学,向有经验的老同志、专家、学者学,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用。

 

新闻分类

浙大动态

干部培训

企业培训

教师培训

重点新闻

MORE +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现场教学基地(泾县)揭牌仪式在宣城市举行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现场教学基地...

杭州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魏虹一行来我院调研交流

杭州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魏虹一行...

中国浦东干部学院原副院长刘靖北教授在线解读纪律处分条例

中国浦东干部学院原副院长刘靖北教...

浙大举办第三期青年学术骨干实践锻炼计划(“双专计划”)中期培训班

浙大举办第三期青年学术骨干实践锻...

【中国青年报】浙江大学构建62个一级学科协同发展体系

【中国青年报】浙江大学构建62个...

Copyright © 2012,School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Zhejiang University All RightsReserved.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地址: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 | 电话:0571-86971085